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堅持美國本土製造 服飾品牌以品質優先

記者 顏偉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2 13:57

美國工資偏高導致服飾業大量外移,根據統計,在美國販售的衣服中,有超過97%是在其它國家製造的,10雙鞋子中,也有8雙都是在大陸製,但在舊金山就有一家服飾品牌,透過網路販售,省下行銷和設立實體店舖的成本,堅持衣服都在美國生產,保障產品品質。


美國是世界產棉大國,也讓紡織和服飾業迅速發展,但事實上許多美國買到的衣服,並非在美國製造。

CNN新聞片段:「超過97%在美國賣的衣服,是在其它國家製造,美國人10雙鞋中,也有8雙鞋是大陸製的。」

但在舊金山有一家服飾品牌,堅持在美國本地製造,而且他們改變以往,銷售衣服的方法,沒有實體店面,不做大量宣傳,只靠網路通路販售。

業者:「American Giant試著要做到,不要投資那些宣傳費用,而是投資更多在消費者身上,把錢用在布料和技術上。」

把最好的都留給消費者,是這家服飾品牌的核心宗旨,只是面對工資相對較高的美國工人,業者坦言,堅持「美國製造」的這條路,確實走得很辛苦。

業者:「簡單的分析資料顯示,我們能僱用勞工在海外生產,可以比在美國生產便宜,這是事實,(但本土生產)意味著可以更容易接觸到棉花取得紡織,到製成一件衣服的過程。」

只靠網路販售,和擁有實體店面的服飾品牌相比,確實很難打響名號,但靠著高品質,打下的好口碑,創造出顧客的品牌忠誠度,和品牌的特有價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服飾#棉花#成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60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