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誇張!保養廠員工口角 竟踹客戶車出氣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2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愛車回原廠保養廠竟然變成員工出氣筒!新北市一名林姓車主,日前開車回新莊服務廠檢修,回家後發現行車紀錄器錄下,保養廠女接待員,跟自家員工爆發口角衝突。動怒的男技師一氣之下,對著客人的車子,又打又踹還大力甩門,原廠車商表示,對於員工衝動行為,將給予嚴懲。


知名汽車保養廠裡的女接待員,和修車的男技師爆發口角,兩人大聲爭執,沒多久接女待員,開著客人的橘色轎車準備停車,疑似位置不對,男技師突然暴怒,先是右手拍打客人車窗,再用腳重重踹了車尾,嚇得女接待員趕緊下車查看,就怕客人愛車受損。

兩人越吵越激烈,後來倒車時差點撞到,氣得男技師上前大力開車門理論,還出手打了女生的頭,最後再用力甩門離開,這名男技師不僅對女孩子動手,還把客人的愛車當成出氣筒。

整個爭吵過程全被後方轎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,林姓車主看到傻眼,沒想到愛車送回原廠修理,費用比一般私人保養廠貴一到兩成,結果員工卻沒善待顧客的車。

後方行車紀錄器車主林先生:「太誇張了吧!真的太誇張了,而且不是去外面的保養廠是去原廠喔。」

車廠業者林副理:「女服務員她因為是新進人員,比較不清楚廠內停車的管控方式內容,然後在溝通上技師在跟她溝通部分,可能情緒上比較失控。」

車廠表示,技師情緒激動,已經做相關懲處,願意負起賠償責任,但只因為員工糾紛,卻暴怒踹打客戶車輛發洩,也讓業者專業形象大打折扣。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養廠#踹#汽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801

0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