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UBA/吸睛!佛光後衛三姝 外型清秀球風穩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2 0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UBA大專籃球聯賽,女子組一級賽事開打,佛光大學第一戰,遭遇從二級升上來的東南科大,佛光大學展現禁區優勢和後場深度,99比56大比分擊敗對手。其中佛光陣中3名後衛郭佳紋、黃郁婷、彭惠貞,表現出色,而且3人不僅球風穩健,外型也非常清秀亮眼,兼具球技和外貌,也讓他們成為場上的新「嬌」點。


球賽主播:「對角的轉移,又轉傳到了禁區,翻身跳投,得分。」

臨場調度不慌不忙,不時還會切入搶分,佛光大學大四後衛郭佳紋,外型清秀球技也不賴,首日對上東南科大,靠著他不斷穿針引線,最後幫助球隊99比56擊敗對手,搶下第一勝。

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帶著帶著結果掉了,莊婕心發生失誤,黃郁婷又來了。」

郭佳紋就讀佛光大學傳播學系,高中時期就是普門中學主力,大學投入UBA戰場,沉穩控球加上外型亮麗,讓他成為場上「嬌」點。

本季升上大四的他,多了責任,用心帶學妹打好每一場球。佛光大學大四後衛郭佳紋:「帶著她們做,有比較困難一點點,因為她們觀念跟學姊比起來,還是有一點差。」

本季佛光禁區戰力強,後場同樣出色,除了郭佳紋,還有2名學妹,黃郁婷和彭惠貞,同樣普門中學畢業,其中彭惠貞,更是首次踏上UBA戰場,表現出色,上場21分鐘,拿下9分7籃板還有4助攻成績,他在高中就擁有出色球技和外貌,更博得高中美少女稱號,2人加入佛光體系,目標只有一個,就是挑戰冠軍后座。

佛光大學大一後衛彭惠貞:「我畢竟是在普門體系,升上去就跟學姐滿融洽的,先從防守做起,我防守現在還是有點跟不上。」

佛光大學大三後衛黃郁婷:「盡量用我的速度,製造一些空檔,給她們(隊友)投籃。」

首戰大比分,擊敗從二級升上來的東南科大,但未來將面臨台師大、文化等強敵,將考驗佛光大學,除了禁區戰力正面對決,後場三姝郭佳紋、黃郁婷、彭惠貞,能否發揮高效率表現,也攸關著佛光大學,能否挑戰UBA冠軍后座。

UBA精彩賽事相關資訊請上TVBS UBA官網: http://sports.tvbs.com.tw/uba/index.aspx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UBA#佛光大學#籃球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462

0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