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只吃肉類、蛋白質 明星瘋「原始人減肥法」


發佈時間:2014/12/09 2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好萊塢大明星最近流行一種「原始人減肥法」,就是不碰糖、穀類、油脂和奶類製品,就像古代人,以肉類、蛋白質攝取為主,很多人宣稱,在短時間內真的瘦了下來,不過英國減重協會卻警告,這樣會缺少人體需要的碳水化合物和乳製品,是一種很糟糕的減肥法!


每天都有人在減肥,尤其是大明星們,為了保持好身材,幾乎沒吃飽過。網路片段:「珍妮佛安妮斯頓、瑞絲薇絲朋,還有女神卡卡,都是用嬰兒食物減肥法,這種方法只攝取高蛋白質的嬰兒天然食品,一整天都沒有再吃其他東西。」

嬰兒食品減肥法,熱量低標榜純天然,不過因為嬰兒和大人需要的營養素不同,長期下來恐怕會營養不良,或是造成暴飲暴食的反作用。網路片段:「碧昂絲夫妻宣布,他們將吃素22天。」

西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,則是傳出吃素減肥,每天晚上6點前,只吃蔬果還有專家出書,推薦這種減肥法。減肥專家:「我6年前開始嘗試這個方法,他讓我能夠維持我的體重,我吃的食物就是我說的,白天都吃蔬菜,晚上我就可以吃任何我想吃的。」

但英國減重協會卻警告,這種減肥方法,6點前太過壓抑,6點後容易放縱,反而吃進高熱量的垃圾食物,是不健康的減肥方法。運動科學專家羅倫:「在西方的飲食中,有7成的卡路里是來自於4種食物,像是糖類、穀類、油脂類還有奶類製品,我們要做的事情,就是要減少這些食物的攝取。」

好萊塢明星們流行的還有原始人減肥法,不過減重協會也警告,這種減肥法排除了人類要的碳水化合物和乳製品,容易造成骨質疏鬆的後遺症,想要減肥,專家的建議還是老話一句,少吃多動、均衡飲食最健康。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減肥#營養#瘦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33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