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翻轉政局】喊「基隆重返榮耀」! 林右昌橫掃鐵藍票倉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許宏超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9 1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過去的鐵藍票倉「基隆」,這次不但選了民進黨籍的市長林右昌,投給他的票數還是有史以來最高的,其實林右昌曾經角逐基隆市長、立委卻都失敗,這次表現相當亮眼。對林右昌來說,這選戰可不是從今年開打,而是從6年前第一次落選時開始,他深耕基層,舉辦都市規劃座談會、凝聚民心,把基隆變成綠營執政的版塊。


當選晚會主持人:「21個里開出來的全部領先,全壘打,林右昌新市!林右昌新基隆!」

計票的手沒停!開票之夜,晚間6點18分,林右昌的票數已經超過上屆基隆市長。當選晚會主持人:「林右昌當選!林右昌當選!」

這票數是多少?基隆市準市長林右昌:「101010(十萬多票),然後是有史以來基隆市市長選舉的最高票!」

鐵藍生鏽的票倉,選民憑什麼要投給他?基隆市準市長林右昌vs.民眾:「加油!手油油的!不會。」

無倫何時,眼睛總張得很大,有點距離感,基隆不只是林右昌長大的地方,過去6年,為了基隆很糾結。

基隆市準市長林右昌:「你看一次市長、一次立委,蹲點幾年了?很久了齁,6年20天,你每天都在算,當然啦!我不覺得那個是敗選啦!對我來講都只是一個過程而已

2009年基隆市長,2012年立委都沒有沒有選上,2014年北風吹掉選民對國民黨的信心,這時候他打出一張牌,在地榮譽。林右昌後援會成員:「跟諸位報告,我是疼惜我們基隆優秀的在地人。」

這裡幾乎不接受空降部隊。基隆市準市長林右昌:「以前小時候是只要是冬天,大概沒有一天是晴天,很多世界上其他國家也愛下雨啊!城市也愛下雨,什麼京都啦!可是下雨也可以下得很有風情。」

雨天裡基隆港失冷,他熟知基隆缺點卻不強硬改變。林右昌競選廣告:「可以把基隆多丘陵的地勢,轉化為城市的特色。」

3D廣告、跨港的纜車在景點穿梭,水岸旁房子塗上顏色,看起來就像地中海,連總部都是用貨櫃意像蓋成。基隆準市長林右昌:「基隆有很多的貨櫃,這個就是貨櫃立起來。」

黑白、具設計感的總部,靜靜表達對於藍綠操弄,這個地方受夠了。記者vs.基隆準市長林右昌:「是不是很想要幫基隆人找回榮耀?」

這長長停頓,也是基隆人的惆悵,小粉絲努力地用注音拼出住址,這卡片收在林右昌抽屜裡。記者vs.基隆準市長林右昌:「萬誕節是什麼?萬聖節!哈哈哈哈。」

基隆曾經是台灣頭,10萬張選票盼望林右昌,讓基隆重返榮耀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九合一選舉#林右昌#基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326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