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可惡!男子狗鍊拴母逛街 竟稱「這沒什麼」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黃國鈞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3 2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呢?在西門町鬧區竟然出現一名男子,用狗鍊牽著年邁的母親,還讓他坐在地上吃棒棒糖,路過民眾看不下去,包圍他一陣怒罵,沒想到男子還說「這沒什麼」,直到憤怒民眾報警,才有一名自稱工作室導演的人說,這是在拍片做社會實驗,看看台灣民眾的同情心,但以這樣的實驗方式拍片,不管是真是假都被網友罵翻。


拴母親男子vs.路人:「你把人綁在地上,你到底是怎樣?」

一群路人圍著白衣男子怒罵,大聲嗆他,原來這竟然用狗鍊,牽著滿頭白髮的老母親,來到西門町鬧區閒逛,還讓她坐在地上吃棒棒糖。拴母親男子vs路人:「你是我的狗啦!怎樣啦?我只是把他綁著又沒什麼!」

民眾大聲怒嗆,這名男子竟然還回說,這沒什麼吧,囂張態度讓路人氣得牙癢癢的,都快看不下去,把他團團包圍,並且報警處理,事後男子才趕緊解開狗鍊離開,警方趕往現場在捷運站出口,發現這名男子和他的母親。拴母親男子vs路人:「你把他綁成這樣,我沒有看過有人這樣的唉。」

警方表示,這兩人被攔下來後,立刻有一名男子現身,自稱是工作室導演,用狗鍊綁住婦人是在拍戲,要測試台灣民眾對於這種事情的反應,並不是虐待老人,警方確認沒有疑慮,留下資料後才讓兩人離開,但臉書上對這種可惡行為已經瘋傳猛批。

最近台灣街頭,愈來愈多測試民眾反應的社會實驗影片,像是搭捷運時,在臉上貼著字條寫「到西門町站請叫我」,果然有不少熱心民眾幫忙叫醒,台灣人又發想,街頭掉錢包實驗。

黑衣男走在捷運地下街,一邊聽音樂假裝不小心把錢包掉在地上,不管是學生妹、上班族看到,不是馬上拍肩膀提醒;就是有人撿起錢包,一路狂追,一定要物歸原主,但是用狗鍊拴住母親,與其說是要測試民眾的同情心,不如說是想測試自己,被路人圍毆的可能性。

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逛街#虐待#西門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529

0.1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