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敬騰捐演唱會服裝 藍心湄搶穿「原味」外套


發佈時間:2014/12/03 0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TVBS歡樂台《女人我最大》主持人藍心湄與好友陳美鳳做公益不落人後,連續7年都號召藝人將自己的衣物與飾品義賣捐做公益,這次陳美鳳再度帶著她的義賣品到《女人我最大》展示,數量多到連主持人藍心湄都甘拜下風,要喊她一聲「陳董!」陳美鳳除了有滿桌卡通圖案的物品,居然還捐出一副粉色老花眼鏡,還可以立在桌上隨手可得,好用程度讓藍心湄的爸媽也淪陷,還笑說:「所以我家的餐桌、客廳、茶几、床頭櫃,到處都有!」而天王蕭敬騰做愛心也沒缺席,豪邁地捐出好幾套演唱會訂製服,主持人藍心湄趁機穿上天王的「原味」外套,直說:「真的沒洗過耶,還有粉味!」



主持人藍心湄的好友陳美鳳購買力十足,但談到做公益也十分捨得,搬出家中成堆的物品要捐出來義賣,而且不求回本,豪邁的作風讓藍心湄忍不住吆喝來賓:「來來來,叫陳董!」超迷凱蒂貓的陳美鳳還捐出一整桌粉色系的文具、玩偶、收納包,她承認自己是個幼稚鬼,還特別介紹一副不起眼的粉色眼鏡,大家都猜不出它到底有什麼作用,沒想到居然是一副老花眼鏡!陳美鳳不諱言,雖然自己腦袋很幼稚但身體已經不年輕了,還不忘「好康道相報」推薦給身邊的姊妹,主持人藍心湄就這樣一試成主顧,連爸媽都愛上,她笑說:「這個真的太好用了,我家的餐桌、客廳、茶几、床頭櫃,到處都有!」



時尚教主藍心湄自己也大方捐出許多衣櫃裡價格不斐的衣服,每件幾乎都以原價不到一折的超低價來義賣,只見她隨意拉出一件黃色背心,瞄了一下標價,隨即嚇得大喊:「居然才賣1800元!原價要再多一個零!」而天王蕭敬騰也是做愛心不落人後,他捐出超昂貴的手工訂製服,每套都是演唱會的表演服裝,主持人藍心湄得知眼前這幾套都是蕭敬騰的「原味」衣,馬上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套上,還開心地說:「真的沒洗過耶,還有粉味!」今年晉升人妻的劉真不忘拉著老公辛龍一起做愛心,從衣櫃找出許多全新T恤要義賣,但幾乎都是同款同色,讓主持人藍心湄看到傻眼,開玩笑問:「這不會是他跟其他男生的情侶裝吧?」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美鳳#藍心湄#明星#衣服#女人我最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23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