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生不滿催房租 殺害房東床墊裹屍

記者 韓上棆 顏睿陞 / 攝影 鍾佳男 董明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2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文化大學一名退學港生,疑似因為不滿遭到催繳房租,竟然在租屋處,用啞鈴和水果刀殺害房東,再以床墊包裹,棄屍在文化大學附近的公寓套房,死者兒子因為聯絡不上父親,下午請鄰居查看,赫然發現年約70歲的林姓房東已經遇害,麥姓港生經過訊問,晚間也坦承犯行。


鑑識人員在公寓進進出出,突兀景象,讓路過的大學生忍不住多看兩眼,這裡是文化大學旁的光華路巷弄,一名70歲林姓老先生,慘遭殺害,棄屍出租套房走道。



死者鄰居:「他平常會來收垃圾,我們平常會看到他來收垃圾,我們看他偶爾,是好幾天看他一次,他不會每天來,他並不會每天來。」

死者兒子因為聯絡不上父親,2日下午請鄰居進入租屋處查看,看到一名男子被塑膠袋和床墊包裹,只露出一雙腳,嚇一跳趕緊報警,經過清查,兇嫌竟然是年輕房客。



年僅22歲的麥姓香港僑生,他因為經常遭到催繳房租,心生不滿,在租屋處和房東起爭執,竟然持啞鈴和水果刀,對房東痛下毒手。

士林分局偵查隊隊長陳烈誠:「死者受危害的部分,大部分在頭部,以額頭和後腦有鈍器擊傷,以及胸口有一刀刀痕,是致命傷。」

兇嫌等到房東斷氣,還搜刮死者身上皮夾財物,用床墊包裹後,再逃到附近女學生宿舍,房東的身分證件也被丟棄在垃圾袋,什麼樣的深仇大恨,要奪走好心房東性命,讓親友鄰居難以置信!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謀殺#僑生#房東#大學生#租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31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