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女破冰?豬哥亮節目首錄 謝金燕送花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2 14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44


綜藝天王豬哥亮,新節目首錄,三女兒謝金晶到場助陣,而電音天后謝金燕也送花,祝福老爸收視第一,難道是破冰有譜了嗎?自從豬哥亮復出後,謝金燕始終避不見面,一度讓豬哥亮下重話,還透露父女決裂的主因就是金錢問題,2年前豬哥亮節目首錄,謝金燕也曾送上花籃祝賀,儘管父女倆沒見面,卻始終維持另類互動,也讓豬哥亮說「對謝金燕還沒失望」。


豬哥亮新節目開錄,不只邀合拍過電影的女兒,郭采潔站台,親女兒謝金晶也力挺老爸,不過豬哥亮心心念念的二女兒謝金燕,人雖然沒來,但不忘送花籃,祝老爸收視第一。藝人豬哥亮:「我對她還是沒有失望啦,今天沒有辦法來,可能改天會來。」

隔空向女兒喊話,事實上這不是謝金燕第一次送花。藝人豬哥亮(2012.08.07):「她有送花來 ,有送花籃來,謝謝她。」

2年前豬哥亮節目首錄,謝金燕還送上花籃祝賀,看似破冰有譜,但謝金燕始終避不見面。藝人謝金燕(2012.05):「月娘光光掛天頂,嫦娥置那住。」

2012年謝金燕在小巨蛋開唱,螢幕上播放全家福照片,豬哥亮坐在台下,隔著不到40公尺,零互動成了最遙遠的距離,過去他第一次度奪下台語最佳女歌手,不忘感謝老爸。藝人謝金燕(2009.06.24):「我長得正,是真的要謝謝爸爸遺傳給我。」

父女倆維持另類互動,卻始終沒有更進一步,更讓幾次期待落空的,豬哥亮撂下重話。藝人豬哥亮(2012.08.16):「謝金燕以後叫我豬哥亮,我會叫妳謝金燕小姐,謝金燕我不敢想啦,她來不來(看我),我不知道啦。」

今年5月豬哥亮自爆,罹患大腸癌第二期,不敢奢望謝金燕來看他,如今開新節目謝金燕主動送花,父女似乎冰釋前嫌,何時能破冰,這個老梗永遠讓粉絲期待。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豬哥亮#謝金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38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