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魂斷校鐵門! 6歲男童遭鐵門夾頭送命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9 14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6歲男童被學校鐵門夾傷頭部,一夜急救還是重傷不治!余姓男童因為提早到學校,替代役男開啟電動門時,沒注意到男童,回頭卻發現男童頭部被夾住,經過搶救小男孩依然沒有救回來,家屬在臉書上po上,要他一路好走去當小天使。


貼上公告,關閉鐵門,地上血跡都還沒清乾淨,因為不久前,6歲幼稚園男童,才在這發生夾頭意外。替代役男:「我站在穿堂的原因,是因為我把三角錐收完,然後我要顧慮到外人,有沒有進入,我會等門全部關起來。」

原本好心幫早到的學生開門,卻沒注意到,小男孩突然蹲下,頭疑似往不到10公分的柵欄空隙伸,這時鐵門往右開,他的頭被夾進去,頭顱扭曲血流不止。替代役男:「對這個地方...這個地方是清空的,這個地方在9分左右是沒有人的。」

意外發生家長特別擔心,認為校方沒有盡到責任,在穿堂開鐵門,卻沒注意孩童安全。學童家長:「這是遠端遙控的,你遠端遙控這裡可以有人在。」

緊急送醫,但男童頭顱嚴重扭曲,失血過多,昏迷一整夜,最後家人不忍,決定拔管,讓小男孩好走,男童家屬在臉書po文,祝福他去當小天使。男童嬸嬸:「其實在開門之前,他是不是有去檢視說,門旁邊是不是有小朋友,或是有沒有安全顧慮,所以我認為說,他們應該是沒有去檢查,任由小朋友在門這個地方,結果被捲入鐵門當中。」

替代役男遠端遙控鐵門,男童重傷死亡,男童父親將小孩丟在門外,就離開也觸法,因為雙方的疏失,導致男童命喪鐵門夾頭意外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死亡#學校#鐵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456

0.1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