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座海外Hello Kitty樂園浙江落成 元旦開幕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李皇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8 2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明年上海迪士尼即將開園,趕在它之前,Hello Kitty樂園預計在明年元旦開幕,裡頭有各式各樣遊樂設施和音樂劇的演出,而不管是迪士尼還是Hello Kitty樂園,都是針對中國大陸收入開始增加的中產階級,預計這樣的娛樂競爭將會越來越激烈。


歡樂的氣氛、愉快的音樂,日本Hello Kitty人偶在眾多來賓面前載歌載舞,28日Hello Kitty首座海外樂園在浙江落成,預計明年元旦開幕。

三麗鷗員工:「我們希望這會是階段性的第一步,接下來更加的拓展,我們希望可以吸引更多的群眾前來,跟真正的Hello Kitty有面對面的接觸。」

大陸當地官員和日本三麗鷗株式會社人員,以及中外媒體,擠爆了整個記者會會場,面積10萬平方公尺的樂園,號稱這集結了 中、日、美、歐等各方的頂尖創意、規劃和設計,目標客群瞄準過去20年來收入逐漸增加的大陸中產階級,至於為什麼在浙江杭州呢?

上海銀潤控股集團董事長廖春榮:「(浙江安吉)會有一條高速公路,通到杭州,然後落成,只有28分鐘,距離只有58公里。」

亞洲排名前20名的遊樂園有11座在大陸,2013年遊覽人次為1.66億,預計到2020年將會超過2.2億人次。

元旦有Hello Kitty,年尾有上海迪士尼,大陸民眾KUSO「當老鼠遇到貓,誰會贏?」。而目前台灣旅行社也樂意規畫家庭遊,希望能搶攻親子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浙江#Hello Kitty#樂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392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