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竹貨運快遞私聘「隨車員」 偷iPhone 6包裹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8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俗語說「養老鼠咬破布袋」!新竹貨運一名陳姓快遞送貨員,上個月接獲遠傳電信委託,運送5支手機iPhone 6到其它門市,結果門市收到貨時,發現手機少了1支,陳姓快遞員工否認偷走手機,懷疑送貨過程中,被人尾隨偷走,向警方報案。台北市刑大透過手機序號,發現失竊的手機,在一名百貨公司櫃姐手上,循線找到人,才知道這名櫃姐花了1萬5千元,跟張姓男子買的,警方追查張姓男子平時跟著陳姓快遞員送貨,因為不滿陳姓快遞員,欠他10000元錢薪水,所以偷走手機轉賣。


明明不是新竹貨運正式員工,張姓男子卻穿上公司制服,平常跟著貨車還有司機,當起「隨車人員」,這回他偷走客戶的手機iPhone 6轉賣,移送法辦!記者:「是被逼急了才去偷手機嗎?」

這起竊案發生在上個月,位在桃園的這家電信公司,要把時下最夯的手機iPhon 6送到其他門市,當時通知新竹貨運來取貨,店員當著陳姓快遞面前清點數量,接著把5支iPhone 6裝箱封存送上貨車,但陳姓快遞送達後,收件人點收怎麼算都只有4支手機,要求陳姓快遞員賠償。陳姓快遞員工懷疑送貨時遭人跟蹤竊盜,向警方報案。怪的是,員警調閱監視器,就是沒有看見貨車,遭人尾隨侵入,懷疑有內賊。

北市刑大偵一隊隊長唐國強:「張姓嫌犯因為本身染有吸毒的惡習,他原先是在物流公司當員工,因為被警方查緝到以致遭到解雇。」

員警事後追蹤遺失的iPhone 6手機序號,發現在桃園一家百貨公司任職的陳姓櫃姐使用失竊手機,約談到案後,她供稱用15000元代價,跟一名張姓快遞員購買。記者王百櫻:「由於張姓嫌犯時常來到桃園這一家百貨公司送貨,也因此間接認識了27歲陳姓專櫃小姐。」

警方請櫃姐用通訊軟體LINE約出張姓嫌犯,終於揪出偷機嫌犯,也才揭發另外一起案外案。原來陳姓快遞員,以每個月10000多元代價,私下聘請張姓男子,充當隨車人員,但張姓嫌犯不滿對方積欠薪水,所以看見電信業者要快遞5支高檔手機,於是起歹念把已經封箱的包裹,用美工刀劃開,再重新封箱,因為了解送貨過程,陳姓快遞員根本沒發現,直到丟了手機,才知道自己「養老鼠咬布袋」。新竹貨運也因為快遞違規聘請隨車人員,將陳姓快遞開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#快遞#送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2353

0.3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