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風冰雹襲澳洲 釀30年最嚴重風災

記者 林宜潔 澳洲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8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46



澳洲昆士蘭省遭遇30年來最嚴重的風災,一股強勁風暴帶來高爾夫球大小的冰雹,伴隨猛烈暴風雨,民宅屋頂被毀,汽車擋風玻璃破裂,連機場飛機都被吹翻,風災損失至少約26億台幣!


密集又強烈的聲響嚇壞屋內民眾,白色一點一點是冰雹,澳洲27日發生30年來最嚴重風災,冰雹雨襲擊布里斯本。

當時路上汽車擋風玻璃瞬間被砸穿,有的冰雹尺寸大如高爾夫球,伴隨時速141公里的陣風,破壞力驚人!氣象主播:「風暴掃過,移動速度非常快,但是在消散之前,造成了時速141公里的強風。」

強勁風暴狠狠掃過整個城市,空拍畫面照出一片狼藉,路樹連根拔起,連停在機場的4架小飛機也被吹倒,民宅屋頂被掀翻,屋內受創嚴重,家具都毀了!昆士蘭災民:「都毀了,你知道,都沒了,有些人比較幸運,就是東西掉下來,有些人是還有幾個房間沒事,但是大部份的狀況是,客廳或臥房的東西都毀了。」

大風夾雜雨水及冰雹,部份低窪地區積水淹到汽車輪胎高,超過7萬戶家庭斷電,12人受輕傷。昆士蘭州長:「謝天謝地,至少我們目前是聽到只有12人受傷。」

布里斯本鐵路交通中斷,昆士蘭省估計損失超過1億澳幣,約26億台幣,政府緊急出動阿兵哥幫忙救災善後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冰雹#災情#澳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7

0.0528

0.1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