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【大選前線報告】決戰九合一 藍綠勝敗怎麼看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8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57



選戰結果明天見真章,「九合一前線報告」為您分析國民黨跟民進黨輸贏的標準。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分析,國民黨如果台北、台中都失守是大輸;如果失去台北、保住台中是中輸;失去台中、保住台北是小輸。至於民進黨,對黨來說,輸贏全看台中,但對黨主席蔡英文來說,彰化縣的勝負是她個人輔選光環的指標。




九合一選戰牽動藍綠板塊移動,最後衝刺,奇招出籠。蔡依珊淚彈空襲,柯文哲穩住陣腳,維持新型態作戰。臉書打卡拉票,選戰大鬥法,29日定勝負。

對國民黨來說,輸贏標準究竟怎麼算?國民黨立委林郁方:「台北市、台中市能夠拿下其中一個,我就認為算是大贏。」

藍委也不敢誇口台北、台中全保住,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分析,國民黨保住台北、台中是大贏;失去台北、保住台中是中輸;反過來是小輸;兩都都丟了是大輸;如果連基隆、彰化、澎湖、嘉義市都輸,那就是大大輸。

國家歌劇院轟動亮相,替選情吃緊的胡志強打了回魂針,逼得對手破釜沉舟。

台北市柯文哲是無黨籍,對民進黨來說,勝敗指標全押在中台灣。政論家楊憲宏:「林佳龍贏,我認為綠營整個盤局就完全不一樣,彰化如果能贏,對綠營來說,特別是蔡英文來說,就是大贏。」

蔡英文火力支援彰化高達18次,賭的是個人光環,但2014如果壓倒性勝利,又得憂心2016鐘擺效應。政治算盤的勝負,有時很難算得清。

更多大選相關新聞,快上《TVBS九合一大決戰》: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2014_vote/news.aspx


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國民黨#民進黨#九合一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21

0.1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