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歲男童被鐵門夾頭重傷 替代役男自責

記者 黃奕翰 /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8 14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遭學校鐵門夾頭重傷命危的男童,在家中排行老二,因為父親在物流業上班,必須早點到公司,通常很早就將男童送到學校上課,只是沒想到今日卻因提早到校而發生意外。男童媽媽在臉書為自己的寶貝加油,也有網友幫忙集氣,希望男童能脫離險境。


頑皮的做出土撥鼠表情,還擺出手勢耍帥,他就是這次被學校鐵門夾傷的6歲男童,在家裡排行老二,還有一個哥哥和弟弟,爸爸在物流業工作,必須早點上班,通常很早就送男童到學校,只是沒想到還沒看到孩子進校門就先離開,讓兒子遇上鐵門危機。

打開鐵門卻沒注意到男童的替代役男,今年9月份才到學校服役,平時服務認真,卻因為自己一時的疏忽,讓一個孩子受到嚴重傷害。

替代役男vs.其他學生家長:「因為它這個是遠端遙控的,可是你這個地方門在動的時候,這個地方、這個區域都是沒有人的。」

男童媽媽在臉書po文為自己的寶貝打氣,告訴兒子「媽媽在等你,拜託,你要沒事」。

這次造成男童受傷的鐵門重量100多公斤,鐵門順著軌道,移動速度不快,但仍有意外傷人的案例。

俄羅斯就曾經有小男童獨自騎著腳踏車,衣服卻突然被鐵門捲進去,一旁雖然有人經過,但卻沒有發現,小男童被活活夾死。

要掌握鐵門的安全,業者表示,唯有加裝紅外線設施,當鐵門被啟動,一旦有人太靠近,紅外線偵測到,鐵門就會立刻停止。鐵門夾人事件頻傳,多一份裝置保障安全,避免類似意外再次發生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男童#鐵門#替代役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4

0.0529

0.15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