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冰桶挑戰傾訴恐懼 如今他將漸凍,但有愛相伴…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8 14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(網路新聞中心/何文君)

記得他嗎?日前引發全球響應的「冰桶挑戰」,他淋下冰水的畫面可能也讓你動容!他是26歲的美國攝影師Anthony Carbajal,當時堅強傾訴內心恐懼,因為漸凍症是Anthony的家族惡夢,他的祖母、他的母親,還有他自己,都是ALS患者。現在Anthony不再畏懼,因為他的新婚妻子將陪著他,一起面對預期會到來的艱難。



眼眶含淚,嘴角卻掛著幸福微笑,Anthony Carbajal和女友Laarne踏上紅毯,開啟幸福旅程。Anthony因為拍攝敘述罹患ALS(漸凍症)的影片,讓全世界認識他。他將無法拿起最愛的相機、無法擁抱所愛的人、無法牽起孩子的手、甚至連呼吸都是奢侈;但Anthony向世人證明,他也有擁有幸福的權利。



談到求婚,Anthony回想當時鼓起莫大勇氣:「我謹慎地問Laarne是否要與我度過她的餘生,因為這個病需要很多照顧,我不想成為任何人負擔;但Laarne明確地表示,她不會離開我。」但愛不一定能戰勝一切,Laarne也會擔心家人無法接受,要求她離開摯愛的男友;但父親的回答,卻給了她更巨大的愛的力量:「妳討厭ALS疾病,但妳更愛安東尼,那麼,妳為什麼要離開呢?」



有家人的支持,對彼此的愛,但ALS的陰影依舊如影隨形。Anthony漸漸感覺到雙手和雙腳的變化,他也害怕某一天,這個病會把他從愛人身邊帶走…「每對伴侶都會有些掙扎,而我們的困境就是ALS,但我們會緊緊抓住彼此,相較於恐懼,我想我們選擇期待。」



婚禮選在他們第一次約會的咖啡廳,並邀請100名親友見證,婚禮氣氛輕鬆歡樂,但在互說誓詞時,在場的人還是忍不住為這對新人留下感動眼淚。Anthony也邀請了他罹患漸凍症的母親來參加,雖然坐著輪椅,但母親臉上充滿笑容,感謝Anthony找到靈魂伴侶。ALS至今沒有可醫治方法,Anthony也知道他即將失去行動能力,但是他將用最樂觀的態度,和妻子攜手接受挑戰,自己決定幸福人生!

◎圖片擷取自影片








 

Anthony + Laarne = Married | Same Day Edit from Ning Wong on Vimeo.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622

0.1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