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投票日晴朗天 週一冷氣團報到下探13℃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薛孝安 董明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8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今天天氣開始回暖,將會有個晴朗的投票日,不過下週一,首波大陸冷氣團報到,北部、東北部,最低溫預估會降到14度,比星期日氣溫差了10幾度,而最冷的時間,預估在下週四,可能下探到13度,而這波大陸冷氣團,將會帶來不少雨量,超過3000公尺以上高山,下雪機率高。


星期五天氣回暖,好天氣會持續到星期天,將會有個晴朗投票日,不過下週一,入冬以來首波大陸冷氣團報到,氣溫急降!氣象局預報員王君賢:「這波冷氣團的話,低溫持續的時間會比較久一點,我們預計從週一,一直持續到週五這段時間,低溫的狀況將會持續下去,北台灣的話,跟東北部地區,低溫大概在13度左右,中南部以及花東地區的低溫,低溫在16到19度之間。」

11/30星期日,北中南最高溫平均30度,低溫21-22度,但到了星期一北部、東北部高溫17度,低溫14度,一差差了10幾度,而氣象局預估下週四、週五最冷,可能下探13度,因為水氣足,超過3000公尺以上高山,很可能會下雪!

氣象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:「展望未來的冬季,我們是認為整體平均上,溫度是正常偏高,但是因為北極冷空氣,這種外流的天氣型態滿明顯的,所以還是有很高的機率,會有大陸冷氣團影響我們。」

氣象局表示受到「弱聖嬰現象」,以及全球海溫升高,將會是暖冬,雨量也會偏少,但仍會有寒流發生,以1月比例最高,但保暖還是不能掉以輕心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溫度#天氣#低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430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