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臭臉有夠紅! 「不爽貓」Grumpy Cat拍耶誕電影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7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◎圖片擷取自: Spotify官方臉書

(網路新聞中心/楊坊士)

世界上可愛的動物很多,但是能靠臭臉紅遍天下的只有牠!本名為Tardar Sauce的不爽貓Grumpy Cat,因為患有「軟骨發育不全」,導致牠天生有張臭臉,但這模樣竟然讓牠爆紅!在臉書上更坐擁近700萬粉絲,也推出過APP、書籍,現在因應耶誕節即將到來,不爽貓Grumpy Cat首部電影也順勢上映!

 

▲不爽貓Grumpy Cat也在臉書粉絲團宣傳將上映的新電影

這部由不爽貓Grumpy Cat主演的耶誕節電影《Worst Christmas Ever》,講述因為不爽貓的臭臉,讓客人不買帳,牠也就孤單地待在寵物店裡,直到某天有位12歲的女孩Chyrstal進入寵物店,她立刻愛上不爽貓的獨特模樣,並建立起親密的感情,而在進入耶誕佳節時期,不爽貓為了阻止狗被綁架與協助主人逃出賣場,產生一連串的有趣故事。

電影特地為不爽貓「配音」,讓牠能女主角Chyrstal對話,大量的小女孩與不爽貓的對手戲,光是預告就充滿許多童言童語,讓人看得心花怒放!這部電影將在美國電視台Lifetime首播,讓眾多粉絲感受不爽貓Grumpy Cat的臭臉魅力!

▼不爽貓Grumpy Cat電影《Worst Christmas Ever》預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影#爆紅#不爽貓#Grumpy Cat#臭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36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