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新智慧耳塞 隔絕噪音、兼具鬧鐘功能

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7 1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好不容易結束忙碌一天,準備睡覺的時候,如果鄰居製造噪音,或是枕邊人鼾聲大作,是否讓您很崩潰呢?現在有業者推出一款智慧耳塞,不但能隔絕噪音,還能設定鬧鐘,讓你睡得安穩又不用擔心睡過頭。


現代人生活充滿各種噪音,當結束忙碌一天準備好好休息的時候,噪音恐怕不會這麼容易放過你,像是鄰居在深夜竟然開party,或枕邊人呼呼大睡發出的鼾聲,從早到晚都被噪音包圍,真的很讓人崩潰,但現在出現一款智慧耳塞,號稱讓你徹底和噪音隔絕。

這款智慧耳塞使用方式很簡單,只要把它從可充電的盒子取出,拿出耳機式的耳塞,塞進耳朵即可,還能連結手機APP,選擇你喜歡的音樂來隔絕噪音,這款耳塞不但採用消音海綿,還內建藍芽功能,只要下載特定應用程式就能和智慧手機連結,透過手機不但能播放音樂、還能設定鬧鐘,讓你聽不到外界噪音也不怕睡過頭。

智慧耳塞 介紹影片:「而且,當你設定的鬧鐘響了,只有你能聽得到,當你醒來不怕吵醒其他人,睡覺不怕小孩哭鬧,搭火車、飛機也實用,不只平常實用出外旅行也很方便。」

在火車或飛機上再也不怕有小孩哭鬧,戴上耳塞就能安穩入睡,這款智慧耳塞,要價台幣3000多元,預計明年5月上市,雖然不太便宜,要不要花錢圖個清靜就見仁見智了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噪音#耳塞#智慧型#鬧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687

0.16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