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7間房請5管家 王仁甫民宿高規格待客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6 2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0



藝人經營民宿當副業,近年相當盛行,像王仁甫就斥資1億在宜蘭頭城蓋民宿,雖然只有7間房,但請了5位管家,下重本維持營運,畢竟明星光環是活廣告,得比一般業者更在乎客人的感受。


藝人王仁甫:「把宜蘭當地特色的一些名產跟日式的早餐去做結合。」

親自在廚房料理客人的早餐,王仁甫斥資一億在宜蘭頭城蓋了三年半的民宿,今年五月正式營運,民宿走白色風格,只有七間房間,每晚房價1萬5起跳。藝人王仁甫:「這邊他就建議我說要請五個管家,請了五個管家之後,那花費是一筆很大的花費。」

沒有通告的時間王仁甫都會親自服務客人,但還是會請管家,藝人經營民宿,明星光環是活廣告,但就怕被客人投訴。藝人郭靜純:「我最引以為豪的是我們所有客人來,有那種很愛乾淨的客人,他就很愛挑毛病,他說,你們真的一根毛髮都找不到。」

藝人郭靜純也在宜蘭開民宿,他交給有潔癖的弟弟管理,很少遇到客人抱怨,一般來說民宿最怕遇到的奧客,是租來開派對,客人一瘋起來環境一定髒亂,另外偷帶寵物入住,或是衛生習慣不好,退房後都會讓民宿主人傻眼。除了用價格區隔客層,也會在入住時約法三章,保障客人也保障自己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宿#王仁甫#宜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1621

0.2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