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死角釀禍! 遊覽車轉彎輾斃男大生

記者 陳世明 廖靖尹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6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難道又是視線死角釀禍嗎?中午一輛滿載彰化勞工處20多人的遊覽車,結束參訪新竹市政府行程,從北二高茄苳交流道下來,準備到附近用餐,遊覽車要轉進餐廳時,駕駛沒發現右邊有機車,不慎擦撞輾斃才19歲的大學生騎士,何姓學生的父母趕到現場悲痛萬分。

死者父親:「兒子啊!」

何爸爸跪倒在地痛哭失聲,伸出左手想撫摸白布下已成冰冷屍體的兒子,他怎麼也想不到,活生生的寶貝孩子下課騎車要回親友家吃飯,最後卻躺在路邊沒了氣息。大攤血跡滲透白布,白色機車向左倒地,騎士的安全帽、水壺散落,到底車禍怎麼發生,遊覽車駕駛一時也說不清楚。遊覽車駕駛:「我不曉得,我是停車轉進來後才看到說。」記者:「有去擦撞到他是不是?」遊覽車駕駛:「我不知道有擦撞到他啊!」

26日中午12點多,一輛滿載乘客的遊覽車,才從北二高的茄苳交流道下來,準備轉進附近餐廳用餐,沒想到一輛白色機車跟隨在旁,遊覽車右轉時擦撞機車,騎士倒地遭右後輪直接輾斃,遊覽車駕駛這時才從後照鏡發現,有個人躺在地上趕緊報警。

遊覽車乘客:「我們(彰化勞工處員工)今天做一個勞資業務的參訪,到新竹市政府,中午要去餐廳吃飯,路口已經轉進來了,然後聽到喀喀的聲音,就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,就停下來啊,原來是車禍這樣子。」

死者家屬接獲通知,趕到現場無法接受,悲痛萬分,因為何姓騎士才19歲,還是中華大學的學生。而事後遊覽車駕駛向警方供稱,轉彎時並沒有察覺有機車經過,當時也沒感覺輾到人,疑似是視線死角釀成悲劇,責任歸屬警方還在釐清,但造成的死亡車禍事實,死者家屬很沈痛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死角#遊覽車#輾斃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38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