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搶角心結」擠掉鞏俐封后? 陳沖:三輪都投她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6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傳出鞏俐這次這麼生氣,就是她認為自己角逐影后失利,是她跟陳沖之間的陳年心結關係!外傳90年代初期,兩人因為《畫魂》跟《紅玫瑰與白玫瑰》兩部電影,互搶角色,從此之後,不合傳言不脛而走,大陸網友更認為,陳沖利用本屆擔任評審團主席的職務之便,擠掉鞏俐,不過陳沖跳出來駁斥,自己很欣賞鞏俐,三輪票都投給她。


金馬評審團主席陳沖(2014.11.22):「到最後評出來的,總是會有一些,有那麼一兩個人會覺得有遺憾。」

口中說的遺憾,講的似乎就是鞏俐,但現在卻傳出因為陳冲跟鞏俐有心結,導致鞏俐封后失利,聽到這些話,陳沖氣壞了,還在微博上連po兩篇文章。

怎麼會如此無聊,說些純屬無中生有的謠言,她一直欣賞和佩服鞏俐的演技,並認為她在《歸來》中高難度的表演,既精準又動人;更不惜亮票,說自己三輪票都是投給鞏俐。

金馬評審團主席陳沖(2014.11.12):「我跟鞏俐毫無心結,其實我一路都非常崇拜她,我覺得她是一個,中國演員當中最棒的之一。」

隨後陳沖再補一篇,世界上任何獎項的結果,都有人會認為不公平,金馬獎也不例外;但評審委員大多都是有資歷的電影人,過程是透明和民主的,不受任何外界影響。其實兩人傳出心結疑雲,就是疑似因為早期的電影,搶角色搶得很兇。

電影《畫魂》:「他娘教的,你別介意。」「不會的,他也是我的兒子。」「因為你是我的。」

當年鞏俐主演的《畫魂》女主角,原本是陳冲,後來落到鞏俐手上;加上後來幫陳冲奪下金馬影后的《紅玫瑰與白玫瑰》,本來屬意鞏俐演出,兩人不和傳言不脛而走;更有大陸網友認為陳冲就是靠著本屆的職務之便,擠掉鞏俐。

金馬評審團馮德倫(2014.11.22):「大家都是用專業評出來的,去討論的。這是我第一次,也覺得金馬真的是公平公正的。」

但金馬獎評審團一面倒的支持陳沖,更私下透露,陳冲一開始就力挺鞏俐,也讓外傳鞏俐單方面認為兩人有心結這件事,不攻自破。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獎#鞏俐#陳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417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