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4H誠品!開創閱讀新風潮 CNN專文介紹

記者 黃瓊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5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網站,特別撰文介紹台灣的「誠品書店」,CNN提到,誠品24小時的營業方式,與台北許多夜貓族生活緊密結合,而且複合式經營,把書店時尚化,讓更多族群願意到誠品光顧。在網路時代,還能保有穩定的實體店面消費市場,另外,高雄捷運的美麗島站,也受到CNN讚賞,被選為全球最美地鐵站的第6名。


悠閒氣息,搭配自在的閱讀環境,誠品書店,24小時不打烊的服務,開創了台灣人閱讀新習慣。這股文學夜店潮流,被外國遊客列為獨特的台灣文化之一,更得到美國CNN的青睞。

CNN記者:「這裡(誠品)的氣氛,就算快晚上11點了,還是有很多人在這裡享受閱讀。」

除了派出團隊來誠品拍攝,CNN也在官網以專文報導的方式介紹與探討,文章指出,24小時營業誠品,非常符合台北多元的夜生活,而且複合式的經營模式,讓書店時尚化,也讓閱讀打入更多族群,成功與網路書店抗衡,2013年營收超過台幣130億元。

不只誠品書店,高雄捷運美麗島站也受到好評,CNN評選出全球最美地鐵站,前5名分別為歐美包辦,連結新世界貿易中心,美國紐約市富爾頓轉運中心,以現代化設計榮登第1,第2名則是德國慕尼黑市,第3名是義大利拿坡里,第4和第5名分別為俄羅斯莫斯科和葡萄牙里斯本。

色彩繽紛的「光之穹頂」,絢麗色澤有如萬花筒,以4500片玻璃面板,耗費4年半的時間打造,完美的玻璃藝術,也被CNN列為全球最美地鐵站第6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誠品#美麗島站#CN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405

0.1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