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凌晨公寓惡火竄燒 夫妻被燒死在家中

記者 張立陵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4 0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臺北市承德路4段,凌晨發生公寓大火。火舌從二樓竄出後,一路向上竄延。鄰居說,一開始聽到碰碰聲響,之後大火就冒出。還有人說聽見夫妻吵架,疑似隨即引爆瓦斯。然而不幸的,是消防人員之後在火場發現這對夫妻,已經燒死在家中。


儘管消防人員趕到,大火卻已經燒在興頭上,止都止不住。現場民眾:「火舌都衝出來了!」

陽台一片艷紅,像要把所有東西燒毀熔蝕一般,凌晨兩點多該是入睡的時間,裡頭有人嗎?鄰居:「裡面人跑出來了沒?不知道。二樓的人有跑出來嗎?不知道。」

鄰居們全逃了下來,誰還敢睡,國宅一整排連棟,萬一火勢控制不了,全都有可能遭殃。鄰居:「喔!那個火,下面全是木板還有塑膠板,碰碰!聽到碰碰聲,火燒有夠大,火就一直著起來,(119)打不通,還說語音信箱。」

抱怨消防車太晚到,才讓大火有機會蔓延,只是從二樓一路燒到三樓的這把火,到底怎麼來的?鄰居:「夫妻吵架,然後對面鄰居有出來,聽到吵架的聲音,然後好像是燒什麼東西,點瓦斯或什麼不知道,就碰的一聲,然後火就燒起來了。」

真的會是夫妻吵架嗎?那這一對夫妻又在哪裡?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長洪超倫:「不幸的在二樓現場,發現有兩位罹難者,初步判斷走道是女的,浴室是男的。」

61歲的許姓男子和58歲的太太燒死在家中,只是初步鑑識發現,女子身上有開放性傷口,疑似刀傷,也讓這起兩死火警,劇情顯得愈來愈不單純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瓦斯#士林#火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439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