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邊救溺水兒! 父母落水雙雙喪命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3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週末假日卻發生不幸的溺水悲劇!嘉義一對夫妻,帶3個孩子到布袋海邊戲水,但2個孩子溺水,爸媽為了救孩子跳進海裡,結果附近釣客緊急救起了小孩,父母卻雙雙溺水,警消人員出動直升機搶救,最後找到了落水的父母,但兩人都沒有生命跡象。

直升機在海面上來回尋找,終於找到了落水的媽媽,但帶回來的是不幸消息,救上岸的媽媽全身冰冷,沒有生命跡象,警消續搜救,1小時後救起了同樣落水的爸爸,但他也成了一具冰冷的遺體,這對夫妻的3個孩子,才唸小學,年紀還小,不曉得父母到底發生什麼嚴重的事情,老二、老三呆呆坐在岸邊,老大激動比劃,說明意外狀況。

落水獲救孩童:「二哥他就不小心,不小心,然後跌下去,然後落水,然後我爸爸還有我,就過去,就過去救。」

23日下午,爸爸帶著一家人到布袋海邊釣魚,老二卻溺水,爸媽和老大先後跳水搶救,結果4個人都溺水。獲救孩童:「然後這些釣魚的阿伯他們,就有發現我們。」

狀況危急,附近釣客用釣魚線,救起了兩個小的,但兩個大人都沒能救上岸,3個年幼的孩子目睹爸媽落海喪命,恐怕成了這輩子最悲傷的週末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溺斃#父母雙亡#人倫悲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1466

0.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