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25米高空搏命跳水! 入水時速達百公里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3 16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驚險的極限運動讓人捏把冷汗,一名西班牙世界跳水高手挑戰從25公尺高度,大約7層樓高的空中跳台,表演花式跳水,這種高度的入水速度,可以達時速1百公里,一不小心可能重傷,玩命演出讓現場觀眾都看呆了。

從25公尺,至少7層樓高的空中,一般人往下看一眼就會腿軟,但這名跳水高手不但要一躍而下,他還要以頭下腳上,倒吊方式起跳。

他是來自西班牙的世界跳水高手CARLOS,25公尺跳水加速度,最快達到時速100公里,是非常驚險的極限運動。重播慢動作可以看到,還有空中轉體720度翻騰兩周半花式動作。

不同於奧運比賽項目,最高只到10公尺跳台,25公尺跳水要在特製梯架跳台,硬底子選手上陣,必須是腳部入水,而非一般的頭部接觸水面,因為強大衝擊力,相當於撞上水泥地面,一不小心會粉身碎骨,全場觀眾尖叫聲,證明這真的刺激度破表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跳水#極限運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549

0.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