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獻聲迪士尼動畫! 日軟銀機器人配音「杯麵」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3 15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迪士尼動畫電影《大英雄天團》,日前在北美上映,首週打敗《星際效應》登上票房冠軍寶座,電影中的機器人主角「杯麵」,在日本特別找來軟銀機器人PEPPER配音,面對這次當聲優的新挑戰,PEPPER說非常緊張,但已經做好準備,會有最棒的「演出」。

電影《大英雄天團》:「快來啊!我的動作很慢,別開玩笑了!跑、跑、快跑!」

身材圓滾滾,卻有著對抗惡勢力的雄心壯志,他是電影《大英雄天團》的杯麵,這個角色現在在日本,有了新的代言人。

軟銀機器人PEPPER:「大家好,我是PEPPER。」

日本軟銀的智慧機器人PEPPER,不只在門市見客,還要跨行當起聲優,幫電影中的杯麵配音,記者會上還現場秀了一段,展現他的配音實力。

軟銀機器人PEPPER:「3、2、1,資料傳送完畢,3、2、1,資料傳送完畢。」

首度跨界演出,PEPPER可是很敬業,為了融入劇情,不只自己的台詞事先做功課,連其他角色的台詞也都鑽研了一遍。

軟銀機器人PEPPER:「雖然(配音過程)常被說平常心就可以了,這反倒讓我覺得自然的(聲音)演出,其實不容易啊。」

《大英雄天團》改編自漫威漫畫,耗資1億6千5百萬美元,在北美地區上映第一個週末,就衝上票房冠軍寶座叫好又叫座,日本版還有PEPPER跨刀化身主角杯麵,更增添電影看頭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機器人#大英雄天團#配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1018

0.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