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依林擠下朱俐靜 「PLAY我呸」奪冠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3 0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最新榜單出爐!本週節目由卓文萱以新歌「黑馬」開場,輕快的節奏配上熱力四射的動感舞曲,首週進榜就拿下第四名的好成績。五月天怪獸的「九號球」連續四週進榜,從冠軍寶座一路垂降到第六名,五迷可要再加把勁才行。本週一、二名競爭相當激烈,蔡依林與朱俐靜出現激烈的拉鋸戰,雙方粉絲為了偶像積極投票,最終蔡依林以「PLAY我呸」順利擠下女神朱俐靜拿下冠軍,但朱俐靜粉絲絲毫不氣餒,誓言下週要幫女神奪回冠軍寶座。


本週新進榜歌手是睽違一年再次發片的全能天后楊丞琳,以主打歌「點水」拿下第七名,雖然並未順利擠進前三強,但楊丞琳也預告接下來在《榜上榜》會有精彩的演出,請粉絲們一定要密切鎖定《榜上榜》節目,繼續為楊丞琳投票。另外香港才女傅又宣除了在節目上演唱新歌「愛‧這件事」,還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,為了爭取好名次,傅又宣特別到《榜上榜》LIVE現場與報榜主持人Dennis一起公布榜單,期望能站上第三名的傅又宣,果然在她大力的催票下,從第八名一路往上衝,果真達到期望中的第三名,在強敵環伺下還能拿到這樣的好成績,讓傅又宣十分開心。 

11月28日才要正式發行新專輯的八三夭,雖然專輯尚未發行,卻已有「熊麻吉」、「無誠勿愛」兩首歌獲得偶像劇《俏摩女搶頭婚》、《徵婚啟事》青睞,輕快的旋律讓人朗朗上口,本週還以新歌「大逃殺」搶進《榜上榜》前十名,八三夭也預告即在《榜上榜》大勢回歸,粉絲們敬請期待。


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24

0.0316

0.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