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年度最棒MV」! Jolin登時代雜誌被譽「亞洲舞后」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2 16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圖/達志影像/TPG

繼新歌MV合作對象找來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以及港星劉嘉玲之後,Jolin再創造話題,不過這一次是被美國時代雜誌網站,評選為很有可能是年度最棒的流行音樂MV,甚至還稱呼她是亞洲舞后。

歌手蔡依林《PLAY我呸》:「什麼都,什麼都喜歡,什麼都會,什麼都,什麼都喜歡,什麼都會,什麼都呸,都Play。」

Jolin這首Play我呸,裡頭放入全裸,跟有氧舞蹈等獨特元素,加上創意舞蹈,就被美國時代雜誌譽為是亞洲舞后。

時代雜誌的網站上,直接說亞洲舞后可能會拿下今年最棒的流行音樂MV,甚至還說如果把小天后泰勒絲,以及嘻哈教主Nicki Minaj等西洋女歌手的MV特點,全部丟進攪拌器裡,開到最高速率幾秒鐘,最後你會想到的就是《Play》這首歌,文章還提到,你可能會覺得,天啊她到底是誰。

歌手蔡依林《PLAY我呸》:「半夜1點的,無邪浪蕩睡衣姐妹,清晨5點的,萬人登山體操大會。」

時代雜誌,大篇幅報導Jolin的新歌,不僅為她繼續創造話題,也讓Jolin成了台灣之光。歌手蔡依林《PLAY我呸》:「都Play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舞蹈#蔡依林#時代雜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378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