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鳥擋路也報案!警調侃:詢問鳥年籍 吱吱叫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1 16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警察真的不好當!在高雄,就有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,說有大鳥擋在馬路中央阻礙交通,員警出動查看,大鳥飛了,他幽默地回覆處說,大鳥空中盤旋,詢問年籍資料鳥不予回應,讓人看了哈哈大笑!而在台南,消防人員拒絕以救護車運載狗屍體,被民眾po網謾罵,這民眾恐怕觸犯侮辱公署罪!


員警劉俊毅:「民族所執班警員劉俊毅你好。」

什麼?民族路橋下,有隻大鳥站在馬路中央妨礙交通,這也要警察來管嗎?接獲這樣的報案,負責巡邏勤務的員警只好趕到現場處理,到場時,大鳥早已不見蹤跡,但不得不回覆,他只好寫說,這大鳥已經盤旋空中,詢問年籍資料,鳥吱吱叫不予回應!

員警劉俊毅:「我們壓力比較大,保持上班比較輕鬆的心情,調侃自己一下而已。」

這調侃自己的回覆外流後,被廣為轉載,真的是太逗趣了!在高雄,警察辛苦管鳥事,在台南,消防人員也有狗事要處理!

報案民眾:「救護車只載人嗎?」

3名男子凌晨跑到消防隊,要隊員處理路上的狗屍,消防人員說救護車不是拿來載狗屍的,會轉報環保局處理,但帶著酒氣的男子堅持,消防隊員只好拿著器材前往處理,不料,卻被拍照痛批米蟲、垃圾,甚至更不堪的字眼,還po上臉書,讓他們難以接受。

消防人員:「不是說那隻狗還沒死,那隻狗我們當場看,牠已經很明顯(死了),牠頭都已經不見了。」

消防隊強調,本來救護車就是供民眾使用,獲報時,小狗早已經死亡,算想救也沒辦法,何況,萬一讓狗屍上車,導致之後的病患被細菌感染,誰能負責呢?



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報案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2

0.0319

0.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