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夢愛女渾身血 生母憂安危煎熬苦尋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1 0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其實女童的生母,非常擔心小孩安危,她曾經夢到女兒全身是血,問母親為什麼不要她,婦人擔憂前夫對小孩不利,曾經請求警方協尋,但是婦幼隊和教育局,因為無法連絡到生父,也沒有找到失蹤女童,如今痛失愛女,讓苦尋女兒的媽媽,幾乎心碎。

這是女童媽媽最心痛的一天,苦找女兒好幾年,原本盼望能有奇蹟出現,沒想到接到警方通知,竟然是女兒可能遭遇不測,女童母親身穿桃紅色外套,戴著口罩,在朋友陪同下,前往新北市婦幼隊,母親相當自責,為什麼沒有救回女兒寶貴性命。

女童媽媽(2013.5.11):「夢到小孩子渾身是血回來問說,媽媽為什麼你不要我,好幾次甚至去大廟去宮裡都問,反正得到所有消息就是小孩子不在。」

去年母親曾說夢到女兒,當時早懷就疑小孩遭遇不測,才會向警方請求協尋,但她不是小孩的監護人無法報案,求助社會局、戶政事務所 ,因為無法連絡到生父,還是全無所獲,也查不到就學紀錄,小孩就像人間蒸發,媽媽心裡直覺有問題,因為當初因為外遇家暴離婚,前夫又因案遭到通緝,嫌犯妹妹透露,曾經照顧過女童,但2007年被生父接走後就音訊全無。

女童姑姑(2013.5.11):「有什麼事情趕快出來講清楚,不要再當縮頭烏龜,家裡替他(生父)揹的爛攤子夠多了。」

一年多來四處尋找,身心備受煎熬,夢到女兒的畫面,讓媽媽輾轉難眠,如今聽到惡耗,媽媽痛心,前夫怎麼對自己女兒下的了毒手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童#棄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352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