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宏都拉斯小姐遇害 缺席世界選美大賽

記者 林宜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0 0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2014年世界小姐選美,20日起在倫敦登場,但是宏都拉斯小姐卻不幸缺席了,因為代表宏都拉斯參賽的,19歲選美佳麗,失蹤快一個星期,現在證實她是被人殺害,宏都拉斯警方已經找到她的遺體。


一頭波浪大捲髮,19歲宏都拉斯選美小姐阿瓦拉多,甜美臉蛋,原本這週就要出征倫敦,競選世界小姐后冠,卻慘遭殘忍謀殺。 

宏都拉斯警方,在郊外的溫泉區河邊,找到阿瓦拉多和她親姊姊的遺體,2人身上都有致命槍傷,消息傳回她家鄉,傷心的親友舉行哀悼儀式,還有民眾拿著她的海報和黃色氣球,上街遊行,紀念她不幸香消玉隕。

宏都拉斯警方:「我們逮捕2名嫌犯啟動調查,包括警方和檢方這邊都會,儘快來弄清楚案情。」

警方逮捕阿瓦拉多姊姊的男友涉有重嫌,以謀殺罪名起訴,他供稱是和阿瓦拉多姊妹出遊時發生口角,因氣憤而開槍殺死阿瓦拉多姊姊,也把阿拉瓦多一起滅口。

阿瓦拉多在伸展台上的風采,只能追憶,今年世界小姐舞台,也看不到宏都拉斯小姐身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殺害#宏都拉斯#選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0458

0.1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