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約暴風雪1天2公尺 低溫天氣19人凍死

記者 陳姵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0 0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受到北極圈寒流影響,北美今年冬天來得特別早,包括夏威夷在內全美50州,出現攝氏零度以下低溫,紐約州水牛城更遭遇嚴重暴風雪侵襲,部分地區累積降雪量達到將近2公尺,水牛城市長表示,這可能是40年來前所未有的大雪。目前全美已經至少19人因為嚴寒天氣喪命。


大雪不斷落下,幾乎遮住前方視線,民眾連走路都寸步難行,風雪交加的夜晚,雪多到救援行動,只能徒步運送傷患。CNN主播:「紐約州水牛城,是受災最嚴重的城市之一,幾乎整座城市都被埋在,將近2公尺大雪中。」

民眾的車輛被大雪完全覆蓋,積雪實在太厚,鏟雪車出動,還是清不完,部分地區1天內,累積降雪達到2公尺,打破降雪紀錄。紐約州水牛城市長拜倫布朗:「這次降雪可能比過去40年來,所見都還要多。」

雪下得又多又急,甚至毀壞民眾住家,有人鏟雪到一半心臟病發喪命,車禍也頻傳,尼亞加拉大學女子籃球隊,受困了將近24小時才獲救,紐約州州長宣布多地進入緊急狀態。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古莫:「當我們說留在家裡,就是留在家裡,外出很危險且沒必要,你無法去任何地方,你會被困住,只會讓情況更複雜。」

受北極圈寒流影響,不僅水牛城出現嚴重暴風雪,全美各地也遭遇攝氏零度以下低溫,包括夏威夷在內,美國國家氣象局預測,這波暴風雪可能持續到21日,民眾還是必須多加小心,減少外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牛城#暴風雪#紐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74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