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擺脫「機海戰術」 三星砍1/3智慧機型

記者 葉佳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9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

南韓手機大廠三星因為獲利大幅下滑,他們決定改變戰略,三星宣布從明年開始將不再打機海戰術,智慧手機會把機型砍掉1/3,改攻中低價位手機,目的就是要迎戰大陸品牌小米,明年還將推出超彎曲螢幕手機和小米正面對決。


GalaxyNote系列或是這一支S5,三星每年推出的手機產品,超過100多種,不過三星宣布明年開始,手機型號將會大幅縮減1/3。記者:「這被視為三星資源整合的一步,專心致力於少部分的型號,達到降低成本的目的,也在目前銷售較佳的品項上增加競爭力。」

丟了銷售冠軍光環的三星,面對大陸品牌小米崛起,行銷策略轉向主打中價位手機,不再打機海戰術,明年預計只會推出70項機型,手機部門5百人轉調其他單位,正式向小米宣戰。三

星手機部門主管:「因為這不是玻璃,所以就算掉到地上也不會碎掉,我們甚至能這樣折螢幕。」

佈局的第一個秘密武器,就是在明年推出超彎曲螢幕手機,螢幕薄的像一張紙,幾乎可以直接對折,或是彎曲成波浪的形狀。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三星還擠下台積電,明年開始與蘋果合作,成為A9處理器最大供應商。

記者:「三星SDS 14日掛牌上市。」

另外三星旗下的SDS也正式掛牌上市,主要提供資訊物流服務,總市值一度上看260億美元,成為南韓第五大企業,集團繼承人李在鎔身價也跟著飆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智慧型手機#手機#三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441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