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指就能玩社團! 臉書推出獨立APP


發佈時間:2014/11/19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(網路新聞中心/楊坊士) 你使用臉書的習慣是甚麼呢?相信許多人打開臉書Facebook網站或是APP,都是直覺式的從頂端向下瀏覽塗鴉牆,但是越來越多的功能不免讓人眼花撩亂,要花點時間才能找到想要的資訊,近期臉書為了分化使用功能做出許多改變,現在又推出獨立APP《Facebook Groups》,使用者只須點開APP,就能直接與社團好友分享近況、照片與留言,使用社團功能變得超簡單!


近期動作頻頻的臉書,除了在8月時強制手機使用者下載《Facebook Messenger》APP才能與臉友們傳訊,今年也推出多款獨立APP,例如有照片分享APP《Slingshot》、新聞閱讀APP《Paper》、名人限定社交APP《Mentions》、匿名聊天APP《Rooms》,現在又有新動作,看得出臉書相當積極的想改變使用者的習慣!

新APP《Facebook Groups》目前已在iOS、Android商店上架,簡潔的UI畫面設計簡單就能上手,僅有「社團名單」、「動態通知」與「推薦加入社團」等三種功能,接收、查看與回應社團訊息都非常快速,通知也只會跳出社團的動態訊息,使用社團功能真的好輕鬆。想要快速掌握小圈圈裡的最新動態?不妨試試看這款APP!

◎圖片擷取自: Facebook Grougps Google Play 


 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臉書#Facebook#APP#互動#社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62

0.1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