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計程車遭砸控警吃案! 警:運將不提告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9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車子被踹的運將,指控當初到派出所報警,員警卻沒開三聯單,認為對方想吃案。對此警方表示,是運將決定要自己人肉搜尋出嫌犯才沒報案,雙方各說各話。不過其實「損毀」屬於小案件,加上最近選舉警察疲於奔命,也難怪會遭質疑是否企圖小事化無。


副駕駛車門凹了一個洞,車門上一條條刮痕,運將越看越心疼,生財工具竟被破壞成這副德性,他更指控,想報警警察還愛理不理。遭砸車運將涂清涼:「你沒有給我三聯單,叫我自己去找人,連影像也沒有留下來給同事指認,等於是叫我自己去找啦!」

大罵員警吃案,也不開報案三聯單給他,聽起來很嚴重,實際來到運將報案的派出所了解,警方表示,一切都是誤會!

景美派出所副所長袁英傑:「涂先生是表示說,他要透過網路搜尋的部分,來找看看攻擊他的人士,就是暫時不提出告訴。」

警方強調,是運將不報案才沒開單,雙方各說各話,由於損毀屬於小案件,也難怪員警遭質疑企圖小事化無;不過,也因為近期選舉,幾個月來警方確實疲於奔命,以文山二分局為例子,像市議員掃街,一旁緊跟警車、巡邏車共6名員警維持交通秩序和安全,還有市長活動,身旁除了刑警,也有制服警察大約15名員警;總統現身造勢晚會,警察人數更多,要上百人。

一週平均三天路邊臨檢,每回也有20名員警在場,另外文山區員警也常支援其他分局,到夜店或酒店擴大臨檢,忙到沒時間休息,希望和民眾之間能互相體諒包容,畢竟警察也是人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提告#計程車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47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