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仙人跳、假車禍、恐嚇取財! 囂張惡煞終落網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4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一群暴力集團真的是很過分,他們用各種方式逼迫被害人簽本票或給錢,若是不從就潑漆洩憤,甚至是暴力相向!其中一名被害人還被鎖定,嫌犯先是假裝跟他是好朋友,設局讓他和未成年少女上床,逼他賠錢和解,接著又故意安排讓他發生假車禍,向他索取財物,一直到被害人父親察覺有異報警,才將這群惡霸逮捕到案。

2男1女剛睡醒,在早餐店吃飯吃到一半,突然戴口罩的黑衣男子從後面衝出來,拿出一大桶油漆猛潑,被害人嚇得不知所措,店家也跟著驚慌,3人都很慘,頭髮、身上都是紅色的油漆,下手的就是他們。

犯案後,被警方逮到,走出派出所,潑漆的凶狠模樣全沒了,警方調查發現,這12名年輕男女,是囂張已久的暴力集團,因為當中的成員跟被害人發生感情糾紛,相當不滿才潑漆洩憤,但他們做過的壞事不只這些。

集團的辦公室,藏了大批的槍械和刀子,這12名惡煞 ,常找理由威脅被害人,不從就痛打一頓,藉此勒索更多財物。

今年更鎖定一名年輕業務,先假裝跟他當好朋友,再陸續以仙人跳、假車禍等方式,逼他簽本票還錢。

高市苓雅分局偵查隊長李明達:「想說被害人比較善良好欺負,然後就以仙人跳,或是以假車禍的方式來騙他的錢。」

被騙了3次,共31萬,被害人父親察覺兒子行為怪異,才發現原來交到的朋友,根本是暴力集團的成員,趕緊報警,才將這群惡煞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仙人跳#惡霸#假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1022

0.2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