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松山線將通車 蕭敬騰攻蛋籲粉絲:搭捷運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3 2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歌手蕭敬騰世界巡迴演唱會,下週六即將從台北小巨蛋開跑,比較特別的是,他是捷運松山站開通後,第1個在小巨蛋開唱的歌手,過去只要是指標性的歌手攻蛋,對不少粉絲跟開車族來說都是折磨,除了車位1位難求,就連敦化南路和南京東路都塞到爆,如今松山線即將開通,蕭敬騰呼籲粉絲,搭捷運來看他的演唱會,因為從捷運站離小巨蛋走路不用1分鐘,比起以往搭到忠孝敦化,或是南京東路站,真的省下不少時間。

距離世界巡迴演唱會開跑只剩1週,金曲歌王蕭敬騰搶曝光,花了大把鈔票斥打造錄音室,光是這台義大利手工鋼琴,就價值1千萬。

大方秀一手,自彈自唱絕對是演唱會上的梗,這次巡演首站從台北小巨蛋出發,除了台灣是故鄉之外,最主要他還是松山線開通後,第1個在小巨蛋開唱的歌手。

歌手蕭敬騰:「就坐捷運來嘛,比較方便,可以節省堵車的時間。」

記者沈瑾暘:「未來松山線通車之後,從台北小巨蛋的2號出口出來,不到1分鐘的路程,旁邊就是小巨蛋了。」

過去只要是指標性歌手開唱,小巨蛋周遭交通肯定塞爆,像天后阿妹2年前連唱8場,附近交通天天大打結。

記者vs.民眾:「如果是演唱會,不會走這條,為什麼,一定會塞的嘛,人也要等好久好久才能過啊,不方便啦。」

很多人都知道,週末小巨蛋一旦有演唱會就會避開,因為塞起來車真的會讓人凍未條,算一算,小巨蛋票賣光大約是1萬500個位置,但包括小巨蛋、體育館、田徑場,還有松山運動中心,只有960個車位,開車族找車位,1位難求,為什麼非得開車、搭小黃?實在是距離最近的忠孝敦化站,還是得走上一段時間。

記者沈瑾暘:「一路沿著敦化南路,走到小巨蛋結果發現,大約要將近16分鐘,換個方式,如果從木柵線的南京東路站走到小巨蛋,來算一算需要多少時間,一路從南京東路站走過來,雖然說木柵線距離小巨蛋比較近,但是還是要花你將近8分半的時間。」

比起從板南線、木柵線、徒步走,坐到松山線更省時,老蕭之後,包括李宗盛、周華健還有林俊傑接力開唱,粉絲聽歌可以不用再忍受塞車之苦,未來搭捷運去小巨蛋聽演唱會,或許會成為風潮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巨蛋#松山線#蕭敬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1

0.0478

0.15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