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澆水會長高! 可以吃的「盆栽」料理


發佈時間:2011/05/22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您看過可以吃的盆栽嗎?有西班牙廚師來到台灣,要推廣家鄉料理,他做了1道「盆栽」,裡面有泥土,有小花小草,澆水還可以立刻長高,這整道「蔬菜花園」居然是一道菜,讓吃的人都大呼驚喜,鎖定高消費族群,在傳統之外,不斷在食材上下功夫,要用創意料理搶客。

廚師Daniel:「這是一個秘密。」

細心澆水,盆栽裡滿滿的綠草和小花馬上長高,比一暝大一吋還厲害,因為他不是真的盆栽竟然是要拿來吃的。廚師Daniel:「最下面這層是起司。」

這道西班牙創意料理「成長蔬菜花園」,褐色土壤是炸得酥脆的蘑菇粉,下面白白一片是起司,花花草草用是蘆筍、黃瓜花 ,而澆了水會「長大」,是因為碗底下有秘密機關會讓食物浮起來。顧客:「會覺得好像在吃盆栽一樣,到後面就覺得有甜的味道,還滿有樂趣的。」

創意料理還有這一道,看起來明明就是鮭魚卵,但卻是假的,這道虛偽鮭魚卵,一粒粒卵的形狀,其實是番茄汁做成的,下面這一團才是真的鮭魚肉,真假鮭魚混在一起,玩弄食物口感。

廚師Daniel:「最後就像一個遊戲,試著把不同食材混在一起,看到客人的臉,哇喔,這是什麼。」

來自西班牙的廚師,推廣家鄉料理,還鎖定高消費族群,只是像傳統菜「懷孕女人麵包」,名字特別,但外貌和內餡少了點看頭,才會在前菜下功夫,希望一出菜就帶給大家驚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盆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9

0.1862

0.3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