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拉利公路拉力賽 計時不車拚但危公安


發佈時間:2014/11/01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法拉利車商最近每年都會辦一次公路拉力賽,今年卻因為隊員超車發生車禍,台灣其實有許多房車拉力賽,許多路段都會經過狹窄的山路,前年就有房車轉不過彎撞上路邊護欄,引發火燒車,現場一度還找不到滅火器,直到別的競賽車經過才協助滅火,相當危險。

龐大車隊陣容,從最新款到經典款都有,最貴的一台近2千萬,車隊進入台南,目的地是五星酒店,也是終點,結果街上有廟會,交通阻塞不管什麼車都過不去,只要左轉進去就是飯店,交通警察指揮只能直行,突發狀況所以必須再繞一圈,才抵達終點站。

工作人員:「他們都要依照限速。」

車主私下說,拉力賽規定都要遵守規則,如果違規就會被取消資格,因為拉力賽本來就不是比速度,而是走土路、砂礫路或柏油路,穿越村落或荒野,屬於長途賽程。

一車2人,正駕駛開車、副駕駛導航,副駕駛在出發的前一刻才會知道賽程路徑圖,引導駕駛前進的路線,在比賽誰最準時抵達據點,不但「考驗駕駛技術」,也是「檢視車輛性能」。

工作人員:「而且你太快到就是等於你超速,扣分會加重。」

除了跑車,在台灣也常見房車舉辦拉力賽。突然的引擎起火,駕駛和副駕駛倉皇下車逃命,台灣山路比較狹窄,又沒有適當的安全防護措施,所以舉辦拉力賽經常傳出交通事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公路#法拉利#拉力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72

0.0866

0.3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