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髮型眼鏡+表情 李心潔演政客模仿蔡英文?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1 18:19

超過10年沒拍電視劇的李心潔,這次要在劇中飾演香港特首候選人,不過這造型就被不少人說,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好像,31日李心潔出席殺青宴,除了劇中有挑動大陸敏感神經的敏感話題,不少人關注的還有她跟老公彭順的互動,而她首次公開表示,已經放下了,再次表明已原諒老公。

港劇《選戰》:「香港人是值得一人一票,去決定他們心目中的特首。」

李心潔嚴肅表情,正經的在台上演講,難道是替香港佔中發聲嗎?港劇《選戰》:「你將會成為香港第一位女特首。」

其實是為了香港電視劇《選戰》,李心潔在劇中飾演特首候選人,超過10年沒拍電視劇的她,跨刀演出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不好意思,借過、借過。」

但這造型就被不少人說,跟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很相似,2人比一比,同樣都是俐落短髮,戴著金邊眼鏡,表情嚴肅;而李心潔 在劇中的黨派就叫民自黨 ,不仔細聽,還真的以為是民進黨,就連文宣都是綠色的。藝人李心潔:「要說廣東話的政治專業用詞,對我來說很難。」

據傳角色靈感來自於蔡英文、翁山蘇姬和南韓總統朴槿惠,3位政治人物,不過被問到時,她表示不清楚,但自己有參考一些人物做功課。

出席新戲殺青宴,媒體關注的不只有這部挑動大陸敏感神經的電視劇,也關心她跟老公彭順的互動。李心潔:「放下了,已經過去了,向前走了,他從來都支持我做的任何事情,沒有探班,不過有跟我在家對劇本。」

今年5月爆出老公彭順偷吃,相隔將近半年,李心潔似乎已經釋懷,首次直接在鏡頭前表明原諒老公,這回面對鏡頭不再閃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心潔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441

0.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