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破5年心結?! 仔仔:跟趙又廷沒結過冰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1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2009年周渝民與趙又廷合作《痞子英雄》,兩人雙雙入圍,不過趙又廷拿下金鐘影帝後,兩人傳出因此有心結,隨後也沒合作過。相隔5年,兩人一張合照引起軒然大波,讓不少人很驚訝,31日出席活動時仔仔被問到他跟趙又廷的互動,仔仔毫不忌諱直言:我們沒結過冰。

藝人周渝民:「麻煩,仔仔。」

仔仔一身帥氣裝扮出席活動 ,但大家關心的,還是他跟趙又廷的互動。

藝人周渝民vs.桂綸鎂:「我們沒有那個...他們沒有結過冰,對啊,真的沒有結過冰。」

仔仔先是愣了一下,桂綸鎂在旁邊搭腔,仔仔緊接著回答,直說根本沒有這件事,當然也被問到,會不會出席趙又廷婚禮。藝人周渝民vs.桂綸鎂:「他(趙又廷)請很多人,我的個性比較不適合,在太大的場面出現,我不會到,但禮會到。」

仔仔雖然人不到,但禮會到,解釋說因為個性不適合出現在大場面,毫不忌諱大方回應,其實趙又廷的老婆高圓圓,是解開他們心結的橋樑。

仔仔跟高圓圓合作拍電影,相處時間長,成了仔仔跟趙又廷傳話筒,也在她的撮合下,今年10月底港星楊千樺,就在通訊軟體上PO照,仔細看,最右邊周渝民跟趙又廷搭肩合照,讓不少人很驚訝,不是沒有原因。

藝人趙又廷:「大家都知道他叫仔仔,他也是我的大哥。」

2009年趙又廷拿下影帝,感性致詞,但台下的仔仔臉部表情,卻尷尬到不行,後來傳出兩人有心結,之後也沒有同台或合作,如今再看到兩位金鐘影帝,恢復舊日情感,演藝圈真是好事不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趙又廷#周渝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0601

0.20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