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只想漂亮!早衰女童戴假髮 老師禁


發佈時間:2014/10/31 18:52

(網路新聞中心/賴詩微) 艾莎蒂(Ashanti Elliott-Smith)11歲,患有早年衰老症候群(簡稱早衰症),醫生說她很難活到15歲!艾莎蒂的頭髮掉光了,於是她戴著一頂粉紅色的假髮上學,但老師禁止,艾莎蒂覺得尷尬而受傷,她再也不想去學校了。

明明是孩子,看來卻如同老人,看到艾莎蒂讓人想到電影《班傑明的奇幻旅程》。她患有早衰症,身體衰老速度比正常人快8倍,發育遲緩、瘦小,皮膚滿是皺紋,頭髮掉光了,於是她戴著粉紅色假髮去上學,艾莎蒂說:「我不能和其他女孩子一樣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但當我戴上假髮我覺得很開心而幸福」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老師在母親面前,稱讚艾莎蒂看起來可愛極了,母親離去後,老師卻叫她把假髮摘下,認為室內不冷,也怕這樣會變相鼓勵其他學生染髮。這席話讓艾莎蒂又傷心又尷尬,開始排斥上學。

母親很痛心,她說艾莎蒂被迫脫下假髮,等於摧毀她的自信,而她有權決定自己頭髮的顏色。校方表示,以前也有學生因病戴假髮,但大多選擇自然色,而非粉紅這樣鮮豔的色調,會再與艾莎蒂及她的母親溝通。

一個身患絕症的少女的快樂,就是戴上她喜歡的假髮,假髮是什麼顏色,真的有這麼重要嗎?

◎圖片擷取自:臉書


◎圖片擷取自:<a href="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bi.elliott/media_set?set=a.2465259906469.2138379.1101410587&type=3

">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假髮#罕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72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