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吸睛!60輛法拉利齊亮相 總價近10億

記者 黃奕翰 /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1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宜蘭舉行的第六屆拉力賽,讓60輛,每台價值1000萬起跳的法拉利一起亮相,算一算總價值將近10億元,現場還有在電影變形金剛裡亮相過的法拉利458Italia,引起矚目,也讓大家感受到超跑的魅力。

法拉利一啟動,引擎聲轟天巨響,馳騁在馬路上不只她一台,看看這停車場停滿的法拉利,多數男人心中的夢想,算算總共60輛,每輛至少千萬起跳,總價值將近十億,全是要來宜蘭參加第六屆拉力賽。

車友:「我們就是每一年都會拉力賽,所有的法拉利車主,全國的車主,大家就一起聚集來這邊作一個比賽。」

一大早,,一輛輛法拉利從地下室緩緩駛出,還有人大搞Kuso,戴上電影星際大戰中的白武士頭盔,因為對車友們來說,這是一場歡樂盛宴。

記者vs.車友:「拉力賽的趣味性在哪邊,趣味性就在大家聚會,主要是來娛樂的,跟大家聚會的。」

名貴的法拉利齊聚一堂,像這台法拉利458Italia,還曾經在電影變形金剛裡亮相過,電影變形金鋼第三集裡的迪諾就是法拉利458Italia,外型帥氣,價格1300百萬,570匹最大馬力,55.1公斤米最大扭力,最高時速325公里。

除了它,還有這輛法拉利599,價格1800百萬,全台只有3輛,不只如此,像這輛SAAperta更是要價3000萬元,全球限量80台,名車超跑不僅身價驚人,魅力也無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變形金剛#法拉利#超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467

0.1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