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還不是時候!癌末訂11月1日死期 她轉念…


發佈時間:2014/10/31 15:49

(網路新聞中心/賴詩微) 還記得布列塔妮(Brittany Maynard)嗎?她因罹患腦部惡性腫瘤,被醫生宣判剩下半年生命,於是她搬到允許安樂死的俄勒岡州,決定自訂11月1日為死期,但就在10月29日她上傳新的影片,布列塔妮似乎回心轉意,考慮延遲死期。

影片中,布列塔妮氣色不錯,她坐在床畔若有所思,畢竟這關係著一條生命和一個家庭的未來,她說「如果11月2日我走了,希望家人以我的決定為榮;但如果11月2日我還活著,我會和家人繼續前進,深愛彼此,延遲我的死期」。

自從決定死期後,布列塔妮開始旅遊,有家人的陪伴,日子過得很開心,讓原先自訂死期的她開始猶豫。她說:「我覺得很滿足,我很開心,和親友在一起我依然快樂也能開懷大笑,(死期)好像還不是時候。」

患病之後,布列塔妮一一完成夢想,雖然最大的願望「身體健康」,永遠不可能實現,身體迅速改變,變得虛弱,因藥物而肥胖,每一天都如此的不同。還是捨不得家人,生命有太多牽掛,即使來日不多,但布列塔妮每天都與丈夫散步,緊握彼此的手,就算病情一再的惡化,她還是想把握每一天。

無論布列塔妮的選擇是什麼,她最後的願望,是希望全美可以通過安樂死,讓人們保有最後的尊嚴。生或死,無疑是最艱難的決定。

◎圖片擷取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安樂死#腫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2

0.0480

0.1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