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車撞牆!駕駛飛落捲車底 女尼急救援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1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一台貨車駕駛,要到精舍旁修圍牆,結果車子打滑撞上圍牆,駕駛摔出車外被捲入車底!幸好精舍內的2、3名女尼們聽到撞擊聲,立刻跑出來,將駕駛拉出車底,駕駛只有一些擦傷,要是再晚一點後果不堪設想!

救護車抵達現場,66歲的駕駛已經被救出來,他坐在地上,神情看來有些緊張,手上、腳上有些微擦傷,但駕駛算是很幸運了,因為稍早之前,他被捲到這台綠色貨車下,差一點點就會被車子壓過。精舍修行師父:「他(駕駛)手桿有拉起來吧,應該有手桿在撐,車子還是,還是滑落。」

救人的就是駕駛身旁,不斷安撫他情緒的比丘尼,當時駕駛為了閃路邊水溝,失控打滑撞上圍牆,他整個人被摔出車外,又被捲到車子底下,幸好精舍2名比丘尼聽到撞擊聲,趕緊跑出來,跟民眾合力將駕駛拉出車外,如果當時沒有3名比丘尼的幫忙,駕駛很有可能被車子壓過,後果不堪設想!

高市燕巢分隊隊長周文信:「比較沒有料想到,是這樣子發生的狀況,不然那個下坡的話,(駕駛)有可能自己滾下去,他車子本身重量如果再往下,被自己的車輾過也是有可能。」

做了一些緊急治療,駕駛的心情算稍稍平穩,救護人員順利將人送上醫院,回到精舍,救人的比丘尼都很低調,但她們熱心幫忙的善行早已傳開,連到現場救人的消防隊員都印象深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救人#比丘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667

0.16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