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來橫禍!匝道鐵絲網掉落 貨車翻車釀禍

記者 張立陵 / 攝影 吳居諴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1 0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8:35

天外飛來橫禍!凌晨3點多,一輛小貨車行經關渡橋往淡水的上引道,疑似車輛勾到護欄上方的鐵絲網,整片鐵絲網往下掉落,小貨車當場翻覆,後方還有3輛自小客車、1輛機車也受到波及,造成機車上的2名青年,身體多處撕裂傷緊急送醫,貨車以及轎車的乘客,幸好只受到驚嚇沒有受傷,目前警方正在釐清鐵絲網掉落的原因。

凌晨3點多,小客車行經關渡橋往淡水上引道,沒想到,碰了一聲,放慢動作看,最前方的小貨車翻了,第二輛黑色轎車趕緊煞車,最後的銀色轎車,反應不及撞了上去,同一時間畫面左邊的有東西掉落,緊接著,小貨車開始竄出白煙,所有人趕緊下車查看,到底發生什麼事。

回到事發地點,路面上攤著一張鐵絲網,它成了肇事元兇。貨車司機:「是風大吹落下來,(鐵絲網)會甩動,我過彎過來的時候,就被它扯到。」

當時小貨車通過時,鐵絲網整片往下掉,波及到後方3台車,以及1輛摩托車,現場殘骸四散,機車龍頭扭曲,當時車上2名青年,被鐵絲網打中,身體多處撕裂傷,緊急送醫治療。

後方3輛自小客車,表面還有鐵絲網的刮痕,幸好只是車子掛彩,裡頭的人沒事,工程人員趕緊將鐵絲望撤下,一綑一綑帶走,天外究竟如何飛來鐵絲網,員警現在也在釐清當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鐵絲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545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