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5年內第3冠 巨人續寫「雙數年奪冠」傳奇


發佈時間:2014/10/30 17:40

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,決定勝負的第7戰,舊金山巨人以3比2擊敗皇家,四勝三敗拿下世界大賽冠軍。巨人隊強投邦賈納,系列賽2勝1救援,防禦率只有0.43,拿下最有價值球員。

2014年的美國職棒球季,終結在這個瞬間。球賽主播:「球打飛了,桑多瓦準備接球巨人隊贏了。」

「功夫貓熊」的再見接殺,守住了巨人隊3比2的領先。舊金山巨人以4勝3敗,繼2012年之後,再次登上世界冠軍寶座。今年的巨人功臣,是25歲的少年王牌,邦賈納。球賽主播:「肯恩三振出局,邦賈納又完成沒失分的局數,這是三振出局,邦賈納投出打者出棒了,一出局。」

休息了2天,邦賈納在第5局再次登板救援。五六七八九,主投5局,邦賈納沒有讓皇家越雷池一步,他在世界大賽2勝1救援,是當然的最有價值球員。舊金山巨人投手邦賈納:「他們很會善用隊上每一人,波奇知道如何致勝,也真的辦到了,這就是奪冠關鍵。」

邦賈納把功勞,全獻給了教練波奇。這場比賽打完前3局,雙方2比2平手,但巨人在4局上,攻下決定勝負的一分。球賽主播:「摩斯一棒打到右外野,跑回本壘得分潘斯上三壘,球傳了回來,巨人隊在四局上取得3比2領先。」

5年內,3次封王,巨人繼續維持著「雙數年拿冠軍」的定律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美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世界大賽#MLB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343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