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女生看到嗎?醉男裸身鬧超商 糗態畢露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0 15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屏東發生2件醉酒鬧事的意外!陳姓男子喝醉了就到超商鬧事,還赤裸全身,警方到場處理,醉裸男根本不受控制滿場跑,被帶回派出所酒醒之後,陳姓男子超級後悔,因為就怕自己裸體糗態被女生看見;另外有一名男子,因為喝醉酒品差,要酒友敬酒還口出惡言,結果兩名酒友氣得把他拖到空地,脫光他衣服,還把他活活打死!

警方vs.醉漢:「喔,我不要動你啊,啊你不要動我,Don't touch me。」

裸男喝得醉醺醺,大鬧超商,不但烙英文,手上還拿著四角褲亂甩,根本不受控制。警方vs.醉漢:「喔,啊啊啊,喔,啊啊,喔喔啊。」

和員警拉拉扯扯,醉漢被制伏在地上後,還是滿嘴胡言亂語,讓年輕的超商男店員,看了好氣又好笑。警方vs.醉漢:「坐著啦,坐著啦,我要上車啦,不要碰我啦,Don't touch me,你坐好啦,沒氧氣啦,學長,學長。」

男子最後被帶回派出所,清醒後得知自己剛剛,竟然全裸大鬧超商,糗態畢露,懊惱的追問警察,剛剛有沒有被女生看到啊?喝醉酒的人,常做出蠢事,恆春一名30歲的趙姓男子,竟然還因此害自己被活活打死。

恆春分局副分局長林明泉:「死者向兩位兇嫌,要求他們向他(死者)敬酒,引起兩名兇嫌的不悅,用車把他(死者)帶到陳屍的地點,把他拖下車毆打。」

原來兩名兇嫌不滿趙姓男子,喝醉酒變得很盧,要他們倆敬酒,想給趙姓男子難看,竟然把他帶到空地,還把趙姓男子脫個精光,狠狠揍了一頓,沒想到這下卻把人給打死,趙姓男子在飲酒作樂時,恐怕想也想不到,自己酒品差,會害自己身陷險境,落得被打死的下場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酒醉鬧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0

0.0466

0.1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