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人物自白揪心! 韓劇預告分眾搶收視群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9 19:15

韓國偶像劇《未生》描述整個職場鬥爭文化和人性的故事,特別的是預告別於過往,強調年齡層訴求,這次預告用不同族群,緊緊扣住劇名!從小資女到已婚男子,職業婦女等都一網打盡,透過這樣方式打出全方位,花俏預告就是要吸引觀眾。

韓劇《未生》預告:「大家辛苦了,好好放假,下星期一能把工作企劃書寫好拿給我看吧。」

韓劇《未生》故事描述,主角原來是職業圍棋選手失利後轉戰職場,碰到人性鬥爭的故事,但預告卻不是以他為主。韓劇《未生》預告:「今天早點回來喔,好想回家啊。」

有已婚男子分享心情,上班族到小資女,還有職業婦女。韓劇《未生》預告:「我還是…未生。」

不同年齡層、不同族群,透過每個人不同的生活方式,講述心聲,緊緊扣住劇名《未生》,因為這個詞,其實是圍棋術語,指說最後一步棋,除了代表瀕臨困境,也有起死回生的機會,預告除了用社會各個小人物心聲,勾起各個族群共鳴,最新的還有這一種。

韓劇《權力遊戲》預告:「人與人之間彼此信任是錯的,在錢的面前就會暴露出人類的本性。」

無論是從色調、質感、或是男女主角的表情,讓不少人以為像是在拍MV或是廣告,但其實這是電視劇預告。

製作人劉思銘:「觀眾第一次接觸到就是你的宣傳片,透過宣傳片,大家就會放入比較多的巧思,戲劇本身跟宣傳手法進化論,它是不斷在進化的。」

偶像劇《摩女搶頭婚》:「天塌留給我頂,從來不客氣。」

台灣偶像劇也打出像這種,可愛搞笑插畫形式,希望能吸引女性觀眾,其實就是要跟其他劇 做出差異性,加深主收視群對預告的印象,也凸顯電視劇預告,不管是在韓國還是台灣,都越來越有創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韓劇#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591

0.1571